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ffice 365首次重大升级:新增30项功能

Office 365首次重大升级:新增30项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9日,微软Office 365迎来了自发布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此次更新带来了30多项新功能,并且增加了对22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微软云计算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11月29日,微软Office 365迎来了自发布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此次更新带来了30多项新功能,并且增加了对22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其中包括中国台湾、阿根廷、冰岛、印尼、南非。

Office 365于今年6月发布,包括微软Exchange﹑SharePoint﹑Office以及Lync 的网络版本,并对每个用户按月收费。Office 365有多种不同的套餐版本,包括只含电子邮件的版本,每个用户每月收费4美元;预装了Lync Server及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的完整版本,每月收费27美元;还有一个版本为用户总数少于25人的小型企业准备的版本,每月收费6美元。

Office 365官方网站提供30天免费试用:http://www.microsoft.com/zh-sg/office365/online-software.aspx

Office 365更新主要内容如下:

支持Lync for Mac:Mac用户也可使用Office 365的即时通信、演讲和视频会议等服务了。

全新的SharePoint Business Connectivity服务:用户可以在企业重要的业务程序中获取信息,比如消费者关系管理或SAP软件。

支持Windows Phone 7.5:用户可以在任何地点使用手机来访问或更新SharePoint Online中的文档了。

SkyDrive为Office提供了更简单的共享、更强大的文件管理和更轻松的上传:共享任何Office文档都可以一键完成,访问通讯录也更加简单,强大的管理工具让文件管理更便捷,在PC机或Mac机上,可以直接在浏览器内拖拽多文件以实现上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