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诺基亚向大学应用开发项目注资2400万美元

微软诺基亚向大学应用开发项目注资24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和诺基亚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向芬兰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投资2400万美元,用于一项名为AppCampus的发展计划。该项目旨在为微软Windows Phone、诺基亚Symbian及Series 40移动平台开发出全新的移动应用程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26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诺基亚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诺基亚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向芬兰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投资2400万美元,用于一项名为AppCampus的发展计划。该项目旨在为微软Windows Phone、诺基亚Symbian及Series 40移动平台开发出全新的移动应用程序。

该项目将于2012年5月正式开始运行,阿尔托大学将负责开发指导工作。阿尔托大学与诺基亚之间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过去曾与该公司进行过多次合作。阿尔托大学将为应用开发者提供开发场所及教练服务。

两家公司首先会支付投资款项的一半,而剩下的钱则取决于应用程序的质量。

微软西欧地区负责人Klaus Holse称,“AppCampus项目的启动为那些试图实践创意并开发出世界上最好的移动应用的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不容错过的良好机遇。这项计划将会充分融合诺基亚、微软以及芬兰国内移动领域的优势资源,我们将借此迈入移动通讯行业的新篇章。”

诺基亚执行副总裁Kai Oistamo表示,“我们非常骄傲地宣布这项新计划,该计划能够让新老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发出下一代的移动应用和独特的用户体验。这样的伙伴关系将允许开发人员将自己的点子概念化,商业化,通过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和诺基亚应用商店向全球推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