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HTC周永明:对微软仍有信心

HTC周永明:对微软仍有信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台湾媒体报道,宏达电CEO周永明昨日在MWC表示,他有信心微软在智能型手机操作系统可以赶上Android、苹果,只是微软在手机的市占率不会像微软在PC市场一样那么高,而他仍乐见微软与诺基亚的结盟,因为宏达电并不自私。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3月1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htc 微软 MW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宏达电CEO周永明昨日在MWC表示,他有信心微软在智能型手机操作系统可以赶上Android、苹果,只是微软在手机的市占率不会像微软在PC市场一样那么高,而他仍乐见微软与诺基亚的结盟,因为宏达电并不自私。

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昨日在MWC与诺基亚CEO Stephen Elop、定址服务社群网站Foursquare CEO Dennis Crowley,分别由操作系统端、手机端与应用程序端,共同探讨智能型手机产业未来走向与趋势。

周永明在演说中表示,现在的消费者既要手机有高端硬件、好的操作系统、酷的Apps,也要多媒体应用服务,没有一家公司同时拥有上述一切,是目前这个业界共同面对的难题,有些公司选择以垂直集成的方式解决问题,宏达电决定藉由采用开放平台的方式来面对挑战,而设计就是宏达电最倚重的一环。

不过,微软WP的未来,依然是演讲人对谈的焦点,尤其在座的宏达电是全球首家推出微软智能手机者、诺基亚则是现任微软手机一哥,而电信服务业者、应用程序开发业者都认为微软WP有机会与Android、苹果iOS三强鼎立,但是,诺基亚首款芒果机Lumia 800去年第4季销售量仅百万支出头,宏达电芒果机等,销售量很难与Android机种相提并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