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成全球最大WP产品供应商

诺基亚成全球最大WP产品供应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2011年第四季度数据显示,诺基亚击败所有对手,成为Windows Phone 7市场的第一大手机厂商,市场份额占到33%。

来源:赛迪网 2012年2月27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2011年第四季度数据显示,诺基亚击败所有对手,成为WP 7市场的第一大手机厂商。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称,搭载微软系统的智能手机第四季度出货量达270万部,增长36%。微软系统的智能机发货量并不算大,但已开始逐步增长。诺基亚已以33%的Windows Phone智能机市场份额取代HTC和其它公司成为最大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供应商,据悉,借Lumia在全球大范围的销售,诺基亚Windows Phone 7手机出货量达90万部。

这些数据能说明些问题,但是并不是那么鼓舞人心。

首先,搭载Windows系统的手机第四季度销售仅270万部,这是全球销量。与此同时,苹果销售了370万iPhone,三星销售了包括搭载Android、Bada和部分WP7系统的手机共356万。

再看下美国市场的数据,Android占市场份额46.3%,iOS大约占30%,RIM的黑莓平台排名第三,约占15%份额,其余的10%为Windows、PalmOS、webOS,而Windows只占了市场份额的1.5%。这一比例对于Windows Phone来说不乐观。

但从数据看出,还是有人有对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s感兴趣。诺基亚占市场WP7销售份额的33%说明了人们WP7供应商的硬件并没有太大兴趣。诺基亚只出了两款WP7手机,且都是在去年的11月份后,也就是说诺基亚第四季度销售只有六到七周的样子,而其它的WP7供应商的数据是整个季度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