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家族中国新贵扬威MWC

Opera家族中国新贵扬威MW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Opera不仅将会发布引领行业创新的Opera Mini和Opera Mobile的最新版本,还将隆重对外介绍其全球唯一的中文浏览器品牌——来自中国的欧朋。Opera将在展区设立欧朋展示专区,展示欧朋两款旗舰产品:欧朋6.5以及欧朋HTML5体验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27日

关键字: OPERA 欧朋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Opera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浏览器厂商,不仅将会发布引领行业创新的Opera Mini和Opera Mobile的最新版本,还将隆重对外介绍其全球唯一的中文浏览器品牌——来自中国的欧朋。Opera将在展区设立欧朋展示专区,展示欧朋两款旗舰产品:欧朋6.5以及欧朋HTML5体验版。欧朋总经理宋麟、副总经理白昉以及天音高层都将出席MWC。

欧朋此番高调出征MWC正是Opera对其重视和支持的体现。据悉,去年发布的欧朋代表了Opera在全球战略和中国市场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成立了全球范围内唯一的一家合资公司,针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深度开发中文品牌浏览器来参与到中国市场的手机浏览器市场竞争中。

Opera中国区目前拥有Opera在亚太区最大的研发团队,全力支持欧朋品牌的技术开发。为了更好的适应于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欧朋在Opera的技术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中国本土化功能,比如丰富的网址导航和本地服务、深度定制的内置微博应用、智能推送的资讯频道以及全球首创的内置消息提醒功能。

此外,欧朋于2011年底发布的高端产品HTML5体验版,又一次刷新了Opera在HTML5支持上的最好成绩——html5test.com测试得分达306(+9)分,对HTML5的支持效果已经堪称可媲美PC端浏览器,在手机浏览器行业则遥遥领先。据悉,欧朋HTML5体验版本次出席MWC还将作为平台向业界展示中国优秀的H5应用。

“欧朋本次参展MWC是来自中国的手机浏览器品牌首次亮相大型国际展会,这是验证中国移动互联网接轨世界水平的一个很好的平台,欧朋在中国不怕和竞争对手比,在国际上也信心十足,毫不逊色。平”Opera中国区总经理兼欧朋总经理宋麟表示:“Opera对欧朋投入了很多,也对欧朋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Opera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加深对欧朋的支持,让中国用户享受到世界最前沿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带来的产品体验。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