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网秦联合CEO称将加强企业级解决方案开发

网秦联合CEO称将加强企业级解决方案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刚刚上任的网秦联合CEO奥马尔-汗(Omar Khan)今日表示,今后公司将加强企业级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推广。此外,与摩托罗拉移动的预装协议的合作中,已经有摩托罗拉XT681面世。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2月14日

关键字: 摩托罗拉 网秦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刚刚上任的网秦联合CEO奥马尔-汗(Omar Khan)今日表示,今后公司将加强企业级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推广。此外,与摩托罗拉移动的预装协议的合作中,已经有摩托罗拉XT681面世。

奥马尔-汗表示,他加入网秦是因为看好移动互联网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公开资料显示,奥马尔·汗曾担任过三星移动(Samsung Mobile)首席产品与技术官。他表示,公司今后将扩展产品多样化和渠道,包括推出针对家庭和个人理财、企业的解决方案。

根据林宇的介绍,奥马尔-汗今后将负责南美、北美、西欧和日本等发达国家。而他会将继续负责中国等核心市场和其他发展中国家。此外,公司今后的一大战略是4C战略,即打造跨平台、跨终端、跨国家、跨运营商的移动服务生态链。

今年一月,网秦在主营业务上动作不断。1月5日,网秦将还在花旗集团负责移动业务开发的奥马尔·汗引入公司管理团队。第二天,网秦宣布与摩托罗拉移动宣布签署预装合作协议。受此消息影响,当天网秦的股价截止收盘时大涨了15.6%。

林宇表示,网秦会与华为、摩托等诸多终端商通过预装方式合作。与摩托罗拉移动的预装协议的合作中,已经有摩托罗拉XT681面世。

根据网秦方面的数据,网秦已于全球前5大运营商中的3家建立合作;全球前10的手机厂商,大部分是网秦的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