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台湾企业受惠Windows 8 计划最快9月上市

台湾企业受惠Windows 8 计划最快9月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29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正式推出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Beta测试版)供下载,以收集消费者意见回馈,距离新款操作系统在9月或10月上市的计划更近一步。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3月1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台湾媒体3月1日消息,微软29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正式推出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Beta测试版)供下载,以收集消费者意见回馈,距离新款操作系统在9月或10月上市的计划更近一步。

微软表示,自去年9月推出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以来,已修改逾10万个程序。

Windows 8的推出是为了让微软在快速成长、但由苹果(Apple)独霸的平板电脑市场占据有利位置。Windows 8能同时配置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以及传统的个人电脑(PC)上,对微软未来在移动市场的地位具关键作用。

Windows 8会降低微软对30年合作伙伴英特尔的依赖。这款操作系统支援几乎所有平板和智能手机均采用的ARM处理器,外加先前支援的英特尔和超微x86微处理器。

如果Windows 8大受欢迎,可顺势嘉惠惠普(HP)和戴尔(Dell)等挣扎求生的PC制造商。除提供企业和消费者一个购买新PC的理由外,也将激励PC制造商设计出混合版新机-类似超极本(ultrabook)-同时拥有平板的便利性和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如果失败,上任12年的微软执行长鲍默尔(Steve Ballmer )将面临更沉重的获利压力。

Windows 8的用户界面改头换面,过去在萤幕左下角的“开始”按纽消失无踪,所有应用程序均以动态砖形式呈现。用户可伸指在触控萤幕上操作页面,也可用键盘和滑鼠控制。动态砖会显示提供连结网络后的最新活动,例如收到了电子邮件。

用户透过微软云端储存服务SkyDrive,将可更简易的进行照片、电影、音乐和其他档案的备份。

台湾企业受惠Windows 8 计划最快9月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