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2诺基亚全球大会将于9月25日芬兰举行

2012诺基亚全球大会将于9月25日芬兰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诺基亚宣布了2012年诺基亚全球大会即将召开的时间和地点。今年,诺基亚全球大会将于9月25-26日召开,比2011年的全球大会召开时间大概提前了一个月。另外,2012年诺基亚全球大会召开的地点是在赫尔辛基,位于芬兰的赫尔辛基展览中心。

来源:赛迪网 2012年3月8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诺基亚的年度新闻事件就是诺基亚全球大会了。通常在全球大会上,诺基亚会宣布本年度的一些重大新闻。2011年,诺基亚全球大会在伦敦举行,在此次会议上,诺基亚就首次披露了windows phone Lumia 710和Lumia 800智能机。

据报道,本周诺基亚宣布了2012年诺基亚全球大会即将召开的时间和地点。今年,诺基亚全球大会将于9月25-26日召开,比2011年的全球大会召开时间大概提前了一个月。另外,2012年诺基亚全球大会召开的地点是在赫尔辛基,位于芬兰的赫尔辛基展览中心。

这个位置非常重要,因为这是自2006年以后,诺基亚全球大会将首次回到自己的故乡召开的一次会议。目前关于这一事件的网站已经开通,但是网站上关于此事的报道信息都是梗概性的。

据悉,诺基亚2012全球大会选择的时间也非常有意思。在会上,诺基亚公司将展出在Windows Phone 8基础上研发的,代号为Apollo的智能机。很有可能这款手机将成为此次会议的前端和中心,同时我们也可以推测诺基亚将在这次诺基亚全球会议上宣布一些重要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