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苹果Android共占美智能机市场份额78%

苹果Android共占美智能机市场份额7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今天发表的研究报告称,苹果和谷歌的Android软件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占统治地位,四分之三以上的智能手机使用这两家公司系统。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2年3月7日

关键字: 苹果 Android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今天发表的研究报告称,苹果和谷歌的Android软件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占统治地位,在截至今年1月的3个月里,使用苹果在美智能手机份额比例从前3个月的28.1%提高到了29.5%。使用谷歌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的比例是48.6%,比前3个月的比例提高了2.3%。RIM的市场份额从17.2%下降至15.2%。

谷歌和苹果一共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78.1%。随着更多的消费者转向运行谷歌和苹果软件的智能手机,它们的市场份额将继续增长。更多的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和苹果软件的手机在继续增加新的美国移动运营商,包括Sprint Nextel去年10月开始销售iPhone。

Needham & Co分析师查理·沃尔夫(Charlie Wolf)在电话采访中称,美国市场现在是双头垄断的局面。这种局面在短期不可能改变。

据ComScore称,在截至2011年10月的3个月,谷歌和苹果合在一起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是74.4%。这家研究公司称,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目前已超过1亿。这篇报告调查了3万美国移动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