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推出iPad 2版专用Photoshop Touch

Adobe推出iPad 2版专用Photoshop Touch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扩大移动程序产品线,推出iPad 2专用的PhotoshopTouch,可在平板计算机上编辑影像图层、加入特效、截图修边等功能,已在App Store上架。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3月7日

关键字: Adobe iPad photosh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扩大移动程序产品线,推出iPad 2专用的PhotoshopTouch,可在平板计算机上编辑影像图层、加入特效、截图修边等功能,已在App Store上架。 

已推出的Photoshop Touch目前为英文版,定价9.99美元,Adobe官方并未公布中文版本推出时程,PhotoshopTouch仅供采用双核心A5处理器的iPad 2使用,可兼容iOS5.0作业,第一代iPad并不适用。 

在此之前,Adobe提供iPad、iPhone、Android等平台免费使用的简易影像软件PhotoExpress,这套软件提供简单的剪裁、缩放、颜色调整功能,以及一些基本的滤镜功能。PhotoshopTouch则是专供双核心平板计算机iPad 2使用的付费版本。 

Adobe强调iPad2版本Photoshop Touch可提供多种Photoshop核心功能,包括将多张图片以图像层合成影像,并对图片进行影像编辑、修饰、特效等功能,创造新的创作内容,并且让使用者以手指画出特定影像范围截取影像,或使用精细的选取工具截取复杂的影像。 

利用软件编修影像后,可透过Google影像搜寻或是Facebook汇入所需的影像,完成后再透过Facebook将内容分享出去。 

去年Adobe开始将计算机端用户熟悉的专业绘图影像工具推到iPad上,推出包括AdobeColor Lava、Adobe Eazel、Adobe Nav等软件。Photoshoptouch之后,Adobe将再陆续推出AdobeCollage、Adobe Debut、AdobeIdeas等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