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平板PS问世 Adobe六款Android软件下载

平板PS问世 Adobe六款Android软件下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几周前公布的一系列应用程序的移动版本现在已经面向Android平台推出。六款设计软件分别为Adobe Photoshop Touch、Adobe Proto、Adobe Kuler、Adobe Ideas、Adobe Debut、Adobe Collage,均要求Android 3.1以上系统版本的平板机使用。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1月16日

关键字: Adobe Android photoshop Creative 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虽然Adobe已经放弃了移动设备的Flash支持,但是Android用户们也不必介意,Adobe擅长的东西还是很多的,早在几周前他们公布的一系列应用程序的移动版本现在已经面向Android平台推出。

六款设计软件分别为Adobe Photoshop Touch、Adobe Proto、Adobe Kuler、Adobe Ideas、Adobe Debut、Adobe Collage,均要求Android 3.1以上系统版本的平板机使用,每个售价为9.99美元,均支持Adobe的Creative Cloud计划进行共享和传输。

以下为每款软件的介绍以及福利。

1.Adobe Photoshop Touch

Photoshop专为平板机设计的版本,支持图层、选择、调整、过滤器等功能,以及画笔、笔刷、橡皮擦、选取等不同的工具,可以从本地存储选择图像或者直接使用摄像头拍摄获取照片。借助触摸操作可以让边缘调整、区域选取等功能更加好用。

软件支持最大1600×1600像素图像编辑,可以从云存储中获取完整图像或者图层,修改结果也可以通过云服务或者其他网络方式进行分享。

下载:http://www.yingyong.so/app/7/3802.htm

2.Adobe Proto

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借助触摸屏手势操作简单方便的创造出网站或者移动应用程序的互动线框或窗口原型。

软件提供有多种组件工具箱,包括菜单、标签等不同的工具,生成的结果可以完好的支持CSS标准,并充分支持WebKit预览和jQuery要求,同样可以通过Adboe云服务进行存储并在桌面上进一步开展工作。

下载:http://www.yingyong.so/app/7/3801.htm

3.Adobe Kuler

创建、探索、下载和共享颜色,找到最好看的色彩。

无论是哪个专业的设计师,总是想找到最好看的颜色,在这个软件里,你可以从图片或者照片中提取不同的颜色,无论是自己的照片还是从Google、Flickr中搜索获取。

使用互动式色彩盘和不同颜色规则来创造色彩主题,颜色模型包括HSB、RGB、CMYK、LAB和HEX,还可以从Kuler社区中查看十余万不同的主题,包括最新、最流行、最高评分,或者是随机、标签、标题、作者等不同索引方式,也可以参与到互动中。

借助Adobe Creative Cloud,你可以将自己制作的色彩主题导出到其他Adobe程序中使用。

下载:http://www.yingyong.so/app/7/3800.htm

4.Adobe Ideas

Adobe推出的一款矢量绘图软件,让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实现自己伟大的想法,是平板机必不可少的设计软件。

完全的矢量绘图可以保证随意的放大缩小不会有失真,提供有图层、笔刷、颜色、橡皮擦等不同的工具,生成结果可以在Illustrator或Photoshop中打开,未完工的半成品也可以通过云存储传输保存。

下载:http://www.yingyong.so/app/7/3799.htm

5.Adobe Debut

Adobe Debut能让你随时在自己的平板机上捕获自己的设计思路。

这款软件可以让你展示自己在Adobe Creative Cloud中存储的作品,可以高度还原展示Photoshop、InDesign和Illustrator的制作结果,并可以打开PDF、JPEG、 PNG和GIF等文件。使用图层和画板显示控制功能,可以展示更全面的效果,还提供有一个方便的钢笔工具用于标记。

下载:http://www.yingyong.so/app/7/3798.htm

6.Adobe Collage

Adobe面向移动平台推出的一款图像拼贴工具,可以将图像、背景、文字等内容自由组合在一起。

Adobe Collage可以让用户捕捉到自己的灵感,将不同的内容结合在一起并进行完善,成果可以通过云系统进行分享。

该软件可以提供一个概念化的画板,来进行多种元素的混合,可以从Google和Flickr寻找素材,支持导入PDF、PSD等格式的文件。

下载:http://www.yingyong.so/app/7/3797.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