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在线商店

Adobe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在线商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 公司近日宣布在中国推出在线商店shop.adobe.com/cn,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包含Adobe Photoshop、Adobe Lightroom和Adobe InDesign等产品的Adobe解决方案一直以来都是全世界创意和设计软件的标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14日

关键字: Adobe 解决方案 photoshop Lightro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 公司近日宣布在中国推出在线商店shop.adobe.com/cn,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包含Adobe Photoshop、Adobe Lightroom和Adobe InDesign等产品的Adobe解决方案一直以来都是全世界创意和设计软件的标准。Adobe商店将通过简单的、以人民币进行网上支付的形式销售盒装产品。Adobe目前已经在39个国家建立了在线商店。

Adob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先生表示:“Adobe商店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中国用户,是他们获得最新的Adobe软件系列,包括我们的旗舰解决方案Adobe Creative Suite 5.5的一条方便而快捷的途径。直接将软件下载到设备上既节省成本,又可以缩短使用传统快递递送商品所需的等待时间。通过在线商店购买软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保证,确保购买到的是Adobe 正版软件。此外,我们提供一系列的可供选择的、安全的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支付。”

黄耀辉鼓励Adobe用户经常访问Adobe官方网站www.adobe.com/cn,以了解关于Adobe解决方案、促销、活动和特价优惠的更多信息。他表示:“消费者还可以关注Adobe官方微博weibo.com/adobechina和开心大本营www.kaixin001.com/adobe,以了解Adobe在中国的最新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