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位居数据集成工具领导者

SAP位居数据集成工具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今天宣布,在Gartner近期发布的《数据集成(DI)工具魔力象限》报告中,SAP位居领导者象限。此项认可再度肯定了SAP在企业信息管理(EIM)领域的持续发展势头和市场领导地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14日

关键字: SAP 数据集成 EI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P今天宣布,在Gartner近期发布的《数据集成(DI)工具魔力象限》报告中,SAP位居领导者象限。此项认可再度肯定了SAP在企业信息管理(EIM)领域的持续发展势头和市场领导地位。

该Gartner报告指出:“2011年,客户需求所呈现的趋势向市场提出了新的挑战:客户开始将数据集成视为连贯信息管理中一个关键环节,同时寻求将分散的数据源(包括”大数据”等新兴数据源)和新数据类型集成到一整套连贯并可用的信息当中。这些挑战催生了全新的市场需求,也因此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如今,SAP正在通过SAP HANA™应用软件为处理“大数据”提供支持,从而帮助客户应对这些挑战。

SAP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全面的数据集成产品组合,其中包括SAP® BusinessObjects™ Data Services(SAP BusinessObjects数据服务)软件、SAP NetWeaver® Process Integration(SAP NetWeaver流程整合)产品、Sybase Replication Server和SybasePower Designer软件。

其中,SAP BusinessObjects Data Services 4.0版本的亮点包括SAP® BusinessObjects™ Information Steward(SAP BusinessObjects信息管家)软件新增加的信息治理功能,以及这一版本与SAP BusinessObjects™ Business Intelligence(SAP BusinessObjects商业智能)平台和SAP® Business Suite软件更紧密的集成。

SAP BusinessObjects™产品组合当中的企业信息管理(EIM)4.0版本正被全球各地的企业积极采用。这一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评估企业内外部的海量数据,并且果断采取行动,使得贯穿整个企业提供集成、准确并及时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成为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