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蓝灯软件助力长岛旅业共建三亚海棠湾

蓝灯软件助力长岛旅业共建三亚海棠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三亚长岛旅业有限公司,为其在三亚海棠湾的项大型酒店项目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共享平台,实现人力资源精细化管理目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14日

关键字: 蓝灯软件 信息化 H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三亚长岛旅业有限公司,为其在三亚海棠湾的项大型酒店项目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共享平台,实现人力资源精细化管理目标。

三亚长岛旅业有限公司由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和长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香港)共同投资成立,公司以酒店及其附属设施的开发和经营管理为主要业务领域。公司拟在三亚海棠湾开发建设两个五星级酒店,项目占地288亩,目前已确定酒店管理集团和建筑方案设计公司,计划明年上半年正式开工。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隶属中国科学院,1993年重组成为一家全国性、跨行业、以投资为主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在房地产、高新技术、高尔夫产业、体育传媒及基础工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投资。目前,公司拥有20多家全资、控股和参股子公司。

在本次选型过程中,三亚长岛旅业有限公司高层首选的就是上海蓝灯软件有限公司的Landa V8 HRM系统。理由是因为蓝灯软件已成为全球各大酒店行业的HRM软件标杆。喜莱登、万豪、威斯汀、四季酒店等,您都能找到Landa V8 HRM软件的身影。并且蓝灯产品的平台化及可变通、扩展性强也是蓝灯能成为客户首选的原因之一。

此次签约蓝灯软件将帮助三亚长岛旅业有限公司在三亚海棠湾的项目中获得更大的成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