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蓝灯软件在罗信精密零件HRM选型中拔得头筹

蓝灯软件在罗信精密零件HRM选型中拔得头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罗信精密零件(上海)有限公司经过2个月时间的挑选及对比,选择了蓝灯软件的Landa HCM产品为其进行全面的人力资源管理。双方就此次合作已进行了正式签约,蓝灯的技术团队将为其提供后续的实施和培训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19日

关键字: 蓝灯软件 HCM 人力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罗信精密零件(上海)有限公司经过2个月时间的挑选及对比,选择了蓝灯软件的Landa HCM产品为其进行全面的人力资源管理。双方就此次合作已进行了正式签约,蓝灯的技术团队将为其提供后续的实施和培训服务。

罗信精密零件(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瑞士罗纳股份有限公司在华的全资子公司。总公司成立于1905年,有着近百年的精密制造的历史和经验。公司目前在瑞士的纽沙特,和中国上海设有制造企业。公司总投资554万瑞士法郎,注册资金336万瑞士法郎。罗信是国家鼓励的投资项目。罗信在华的主要目的在于服务罗纳股份有限公司的全球客户在华的子公司。罗信在华提供替代进口的精密零件。并已于2002 年5月开始规模生产。公司的产品应用于通讯,汽车,医疗,钟表,航天等领域。罗信代表了机械加工,精密制造最高的质量和技术之一。

罗信精密零件选型的负责人表示:此次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项目选型进展得很顺利,我们与蓝灯软件的沟通和合作过程也非常愉快,作为有着百年历史追求卓越的全球性公司,我们对于供应商也有着全面的资质审核标准。蓝灯软件不仅满足了我们对人力资源管理全面的产品功能和灵活的配置,而且拥有专业和细致的服务。因此,我们最终选择与蓝灯软件进行合作。

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兼收并蓄国际最前沿的软件技术和管理解决方案,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自主创新研发在中国具前瞻性和具实用性的企业级一站式管理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用户构建具有先进管理理念, 灵活适用, 经济高效的敏捷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 实现企业管理流程及管理手段的高效性,从而帮助企业获得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