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产品计划曝光:停止开发移动版Flash

Adobe产品计划曝光:停止开发移动版Flash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知情人士透露,Adobe在宣布裁员750人后还对未来产品开发规划进行了调整,在Flash产品方面,Adobe将停止为移动浏览器开发Flash,工作重点将转移到Adobe AIR上,对于已经发布的移动版Flash产品,Adobe将继续提供安全更新。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1月9日

关键字: Adobe FLASH 移动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Adobe在宣布裁员750人后还对未来产品开发规划进行了调整,在Flash产品方面,Adobe将停止为移动浏览器开发Flash,工作重点将转移到Adobe AIR上,对于已经发布的移动版Flash产品,Adobe将继续提供安全更新。

这位匿名人士摘录了Adobe的未来开发计划:

“我们今后关于移动设备平台Flash的工作重点将放在让Flash开发者可以使用Adobe AIR,将本地的应用程序打包提供给所有主流应用程序商店。我们不会再针对移动设备的新浏览器、新系统版本或者配置开发Flash Player了,我们的部分源代码许可仍然有效,并可开放让开发者自己配置。我们将继续对现有的Android和PlayBook设备提供Flash严重Bug修复和安全更新。”

也就是说,Adobe不会再为移动设备上的浏览器开发Flash Player了。Adobe当前的开发重点:

— 移动应用程序;

— 桌面显示内容;

— 增加在HTML5方面的整体投入。

据悉,明天Adobe就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这一计划

Adobe产品计划曝光:停止开发移动版Flas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