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惠普将举行全体员工大会 或宣布WebOS命运

惠普将举行全体员工大会 或宣布WebOS命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计划在周二晚间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届时有关WebOS的命运的决定很有可能被公布于众。惠普一直在寻求出售WebOS业务,IBM、甲骨文和RIM都是潜在竞购方。虽然惠普否认解散WebOS团队,但也预留了大规模重组或出售的空间。最新传闻,甲骨文收购WebOS的可能性日益增大,但索尼移动集团也并未排除收购该移动平台的可能性。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1月9日

关键字: 惠普 webOS Touch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多方消息称,惠普计划在周二晚间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届时有关WebOS的命运的决定很有可能被公布于众。

此次全体员工大会将在东部时间周二晚上7点30分(北京时间周三早上7点30分)、美国股市收盘后举行,由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领导。

昨天消息称,惠普一直在寻求出售WebOS业务,IBM、甲骨文和RIM都是潜在竞购方。虽然惠普否认解散WebOS团队,但也预留了大规模重组或出售的空间。根据最新传闻,甲骨文收购WebOS的可能性日益增大,但索尼移动集团也并未排除收购该移动平台的可能性。

惠特曼上任初期曾表示要坚持前任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的策略,后者决定停止WebOS硬件运营,并希望分拆PC业务。不过惠特曼还是做出改变,保留了PC业务,但是webOS的命运可能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逆转,因为该系统的份额在李艾科离职前就已经大幅下滑。

WebOS曾被视为惠普进行软硬件整合的好机会,就像iPhone一样。然而质量问题、发布延迟和匆促的软件设计都使得该平台设备销量下滑。TouchPad就积攒了大量存货,然后以低价甩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