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达索系统收购Elsys公司

达索系统收购Elsys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收购一家交互式电气工程和破坏性多学科生成式原理图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供应商-比利时的Elsys公司。该公司的生成式技术可从多功能逻辑主数据中自动生成数百万个2D原理图,因此可避免繁琐、昂贵且易出错的交互式人工原理图的生成方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14日

关键字: 达索 收购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全球3D 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收购一家交互式电气工程和破坏性多学科生成式原理图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供应商-比利时的Elsys公司。该公司的生成式技术可从多功能逻辑主数据中自动生成数百万个2D原理图,因此可避免繁琐、昂贵且易出错的交互式人工原理图的生成方式。

在V6协作式平台上,各行业的客户可制造智能型产品,来实现逼真效果的体验。这些智能型产品依靠电子、电气和射流系统提供始终先进的功能。在此背景下,达索系统收购Elsys公司旨在为其客户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将原理图文件与真实产品的行为相结合。此外,所有与电气系统设计、制造和服务有关的原理图将自动从多功能逻辑描述中生成。最后,得益于V6独特的融合平台,达索系统可提供从电子电气到射流学的、具有革命性的多学科一体化解决方案。

达索系统产品研发高级执行副总裁Dominique Florack说:“过去20年,客户一直期盼生成式原理图技术的出现。虽然多家公司已做出数次承诺,然而产品始终未能面市。此外,随着产品往智能化方面发展,对提供与产品相关的文件和3D独特融合平台的需求也随之增加。我高兴地看到,Elsys公司决定与达索系统联手,以应对此类挑战。我们再一次重申我们将在V6平台上共同提供具有革命性的多学科系统工程优化和执行解决方案的承诺,以满足速度和零错误方面的需求。”

“现代飞机电气系统的线路多达几百公里,非常复杂。因此非常有必要找到一个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一个将既有电气应用融为一体的单一平台。”达索系统航空设计与工程研发执行副总裁Didier Gondoin说。“我们一直使用Elsys公司的创新型应用技术,包括用于电气原理图的ELECTRE。Elsys对我们的电气流程非常了解。我们相信,此次收购将为达索系统航空带来下一代电气流程一体化技术,该技术将成为当前V6应用的一个重要功能。”

“我们确信,Elsys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知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与CATIA先进的虚拟产品组合(VPP)的结合将是解决当前和未来行业挑战的唯一方式,如提供零错误系统。”Elsys研发执行合伙人Jacques Goldstein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