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社交网站Socl.com曝光 协作消费成重点

微软社交网站Socl.com曝光 协作消费成重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今天公布了微软Socl社交网络的一些新的开发信息。Socl.com并不是一款“全功能版”社交网络,用户间的交流也不是重点。取而代之协作消费(Collaborative Consumption)才是Socl.com关注的重点。

来源:搜狐IT 2011年11月16日

关键字: 社交网站 微软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今天公布了微软Socl社交网络的一些新的开发信息。

早在今年7月,微软突然公布由微软研究院开发的社交网络项目Socl.com。Socl.com似乎主要用于搜索和分享,但微软随后迅速撤下相关信息。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Socl.com的布局和色调与此前看到的基本一致,包括中央信息流,左侧标签和信息流,以及右侧邀请和视频聊天。有趣的是,Socl.com并不是一款“全功能版”社交网络,用户间的交流也不是重点。取而代之协作消费(Collaborative Consumption)才是Socl.com关注的重点。

Socl.com提供一项视频分享功能,用户可以与其他人一起观赏视频,但用户间的交流仅限于视频一旁的聊天室。另外,Socl.com不支持Hulu、Netflix等视频。当然,这可能是由于Socl.com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微软还没有深度整合或获得许可协议。

“What are you searching for?”是Socl.com的另一个协作版块,它就是页面顶部的大搜索栏。假如用户输入“在西雅图市中心喝茶”,Socl.com将显示富搜索结果,并传播这个问题,与好友一起处理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Socl.com不会试图取代Facebook。实际上,Socl.com将嵌入列表API,方便用户与Facebook好友相互分享和提问。

Tulalip名称现已消失,Socl图标似乎已经确定。但有报道称,微软已经收购social.com域名,该社交网络最终将定名为soci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