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1”按钮被用于搜索引擎优化

谷歌“+1”按钮被用于搜索引擎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搜索引擎优化管理公司Conductor表示,谷歌的“+1”按钮对搜索结果存在影响,因此将在Searchlight搜索引擎优化服务中分析这一指标。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8月11日

关键字: 搜索引擎 谷歌 Facebook 社交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搜索引擎优化管理公司Conductor表示,谷歌的“+1”按钮对搜索结果存在影响,因此将在Searchlight搜索引擎优化服务中分析这一指标。

过去几个月,Conductor研究发现,在谷歌的有机搜索结果中,排名前5的公司相对于排名6到10名的公司,谷歌“+1”的数量达到3倍,而 Facebook“Like”的数量达到2倍。此外,在90%的情况下,排名靠前的搜索结果有着更多的谷歌“+1”和Facebook“Like”。

Conductor CEO塞斯·贝斯梅特尼克(Seth Besmertnik)表示,企业通常很难准确了解某一链接获得的谷歌“+1”和Facebook“Like”的数量。而Searchlight服务能够组织这些信息,告知企业哪些关键词有利于获得更多的谷歌“+1”。

由于谷歌刚刚推出一系列社交产品,因此谷歌“+1”仍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不过考虑到Facebook“Like”此前的影响,预计谷歌“+1”将成为搜索引擎优化和分析的一个重要因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