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百分点科技获IDG和名力中国720万美元投资

百分点科技获IDG和名力中国720万美元投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分点科技7月25日在北京宣布该公司已获得首轮720万美元融资,IDG资本、名力中国成长基金参与了此次投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7月26日

关键字: 推荐引擎 搜索引擎 百分点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百分点科技7月25日在北京宣布该公司已获得首轮720万美元融资,IDG资本、名力中国成长基金参与了此次投资。

百分点科技主要提供个性化推荐技术服务,公司产品包括电子商务个性化商品推荐引擎、个性化商品搜索引擎、以及个性化电子邮件营销,主要为电商企业提供站内流量优化转化和商业智能分析优化服务,提高电商企业的流量转化率、客单价、提升客户回头率、延长客户生命周期。目前,百分科技 已经签约的客户包括一号店、红孩子、麦包包、易迅网、银泰网、柯兰钻石等。

百分点科技获IDG和名力中国720万美元投资

图为IDG 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左)和公司创始人之一的柏林森(中)

百分点科技CEO柏林森表示,个性化的精准推荐将是未来10年网络技术发展的方向。随着资本的注入,百分点科技将有更多的资金投入于新 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今后几年内,百分点科技将进一步拓展电商消费偏好数据平台,通过分析全网消费偏好数据,为电商企业提供精准营销服务。

百分点科技成立于2009年,公司管理层包括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创始人柏林森、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的创始人/首席战 略顾问苏萌、原天涯网络数据挖掘部门总监张韶峰、瑞士弗里堡大学物理系哲学博士周涛、宝洁中国区域销售经理刘钰、about.com中国销售副总裁张一 帆、沈阳信联通达科技创始人郭盛等。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0年度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已达4.5万亿元,同比增长22%。保守估计,2015年中国网购规模有望达到1万亿元。但绝大部分网站还处于粗放式营销模式之下,整站转化率普遍低于1%;另一方面,营销成本也极速增长。而个性化推荐技术有助于提升电子商务网站的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