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将在华投资20亿美元 新招两千员工

SAP将在华投资20亿美元 新招两千员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5日,SAP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孟鼎铭(Bill McDermott)在北京宣布,将在2015年之前在中国投入超过20亿美元,这些投入将主要面向解决方案的创新、交付和支持等几大领域。SAP并吸纳2000名新员工,同时在中国设立5~6家新的区域中心。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1月15日

关键字: SAP 投资 SAP Tech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11月15日,SAP公司联合CEO孟鼎铭(Bill McDermott)在北京宣布,2015年之前将在中国投资超过20亿美元,面向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创新、交付和支持等几大领域。SAP还将在中国吸纳2000名新员工,并设立5~6家新的区域中心。

SAP将在华投资20亿美元  新招两千员工

11月15日,SAP联合CEO孟鼎铭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宣布将在中国投资20亿美元,并增加2000员工。(蒋湘辉摄)

孟鼎铭在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China SAPPHIRE NOW + SAP TechEd Beijing)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2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旨在帮助中国客户保持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并与中国IT生态系统共同成长,进一步履行SAP对中国的长期战略承诺。目前SAP全球支持集团已将总部正式迁至北京,通过扩大SAP全球支持集团和服务能力,为自身发展提供支持,也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咨询和实施服务。“过去20年以来,SAP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迅速。现在,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大运营规模,以满足企业和整个生态系统发展的需求。SAP中国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客户推动创新。同时,我们也将建立更多的研发设施、招募人才、培训更多的专家和顾问,并将世界水准的最佳实践带到中国,通过加快信息化的步伐助力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研究院总裁芮祥麟在接受ZDNet采访时透露,目前SAP在国内包括伙伴在内的实施顾问数量约为7000~8000人,但国内的SAP顾问需求约为两万左右。据悉, SAP在中国的创新将立足于使客户获益,并进一步促进SAP和Sybase在中国的融合。SAP中国研究院将作为最主要的创新中心,专门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此外,当SAP投入时,通常会带动本地和国际的合作伙伴也有所投入,从而也带中国相关IT生态系统的发展。

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表示,该投资计划将使SAP更有能力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运营,助力中国向知识型经济的转型,顺应“十二五”规划的方向。同时,该计划可以带动整个IT行业中客户和合作伙伴更广泛的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