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向社交媒体公司Foursquare注资1500万美元

微软向社交媒体公司Foursquare注资15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4日,Foursquare首席执行官告诉《华尔街日报》,微软已经向该公司投资1500万美元。微软已经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在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和Bing搜索引擎等服务中许可Foursquare数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投资 Foursquare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去年8月,曾经有过微软有望对Foursquare Labs进行战略投资的消息。2月4日,Foursquare首席执行官告诉《华尔街日报》,微软已经向该公司投资1500万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对Foursquare首席执行官Dennis Crowley的采访,微软已经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在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和Bing搜索引擎等服务中许可Foursquare数据。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宣称,在这项交易之下,微软现在已经成为Foursquare最大的单一收入来源。

Foursquare是一家社交媒体公司,让用户能够从各种位置进行登录,并且在Facebook、Twitter、其他应用和站点上发布这些登录记录。在2012年,微软宣布Bing已经通过Bing Sidebar集成了Foursquare数据。

在过去几年中微软一直致力于加强自己的社交网络产品组合。微软在2012年7月收购了企业社交网络厂商Yammer,并且从那时候开始将Yammer集成到多款产品和服务中。

我已经向微软询问了对Foursquare投资的评论,目前还没有得到答复。

正如Fast Company指出,尽管微软投资Foursquare的消息是在2月4日正式公布的,和微软宣布Satya Nadella成为新任CEO在同一天,但是这次投资实际上并不是Nadella上任之后的第一个大手笔。据说在过去几个月中微软和Foursquare一直致力于完成此次交易。这就是说,Nadella已经成为微软Bing和大数据的赢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