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筹集6.5亿美元作为新兴企业投资基金

SAP筹集6.5亿美元作为新兴企业投资基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宣布已经筹集总计6.5亿美元以成立新的投资基金,旨在为其子公司SAP Ventures提供向新兴企业投资的筹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3日

关键字: SAP 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宣布已经筹集总计6.5亿美元以成立新的投资基金,旨在为其子公司SAP Ventures提供向新兴企业投资的筹码。

这是一家独立的投资公司,但所有资金都来自SAP,从而在发展的道路上为新兴企业提供一臂之力——当然,其最终目的在于借助新兴企业的技术成果支持自家上层业务。

“我们目前身处独特的定位区间,业务独立而且拥有全球规模最庞大的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之一,”SAP Ventures公司CEO兼总经理Nino Marakovic表示。“新兴企业的创始者们能够从我们这里得到梦寐以求的两大积极因素——独立资金以及同企业巨头间的合作关系。”

SAP目前拥有以下几套投资体系:总值4.05亿美元的HANA实时基金,旨在以间接方式向发展初期的风投基金提供资助;总值3.53亿美元的Ventures Fund I,诞生于2011年,目前正在管理的资产已经达到14亿美元——其中包括12支新股以及收购或合并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