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进击的微软!10月起大波产品相继亮相

进击的微软!10月起大波产品相继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过后,微软公司即将开启忙碌模式。Windows 8.1、Surface 2、Xbox One、WP8 GDR3相继亮相。

作者:cnbeta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Surface Xbox One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过后,微软公司即将开启忙碌模式。首先他们将在10月17日发布Windows 8系统的升级版--Windows 8.1。紧随其后的则是在10月22日发布的两款Surface设备--Surface 2和Surface Pro 2。 

Xbox One,这款从年初说到现在的新一代游戏设备定于11月份跟消费者见面。这款设备将可能成为微软今年发布的最重大产品。目前,这款设备的OS仍在测试阶段。

软件方面除了Windows 8.1之外,微软还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推送WP GDR3。

看来,微软接下来几个月的行程已经排的满当当。不过即便如此,微软仍旧未打算停下脚步,该家公司计划在明年的开春带来Windows 8.1 GDR及WP8.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