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云南:5个行业推行网络发票 可二维码扫描

云南:5个行业推行网络发票 可二维码扫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明地区正式推广应用地税网络在线发票,单位和个人取得《云南省地方税务局通用机打发票(网络版)》后,可登录云南省地方税务局官方网站查验发票数据真伪,也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实时查询发票明细数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30日

关键字: 云南 网络发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昆明地区正式推广应用地税网络在线发票,单位和个人取得《云南省地方税务局通用机打发票(网络版)》后,可登录云南省地方税务局官方网站查验发票数据真伪。 除到云南地税热线、云南地税网站查询外,还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实时查询发票明细数据。

近日,云南省第四建筑工程公司在云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征收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具出一张金额为300万元的云南省地方税务局通用机打(网络版)发票,这是昆明地区企业开出的第一张地税网络在线发票,标志着网络在线发票开具系统在昆明地区正式推广应用。

云南地税网络发票由纳税人通过登录云南省地税网络发票系统在线填开,或使用具备网络通信功能机具开具的直接将交易信息传输到税务机关后台系统的一种机打发票。

从今年8月1日起,全省在从事销售不动产、建筑安装、餐饮、住宿和娱乐5个行业推行使用网络发票。

《云南省地方税务局通用机打发票(网络版)》分为平推式及卷式发票两类。网络发票不设记账联、存根联,收款方通过云南省地方税务局网络发票管理系统生 成的记账清单,作为会计记账原始凭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