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传媒和国美在线国庆大出血 小伙伴们捡钱捡到手软

哇棒传媒和国美在线国庆大出血 小伙伴们捡钱捡到手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传媒”和“国美在线”国庆大出血,这个长假叫上小伙伴们来捡钱吧!让你捡钱捡到手软。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9月29日

关键字: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国庆缺钱花有不有?

送现金有木有?

天上掉馅饼有木有?

“哇棒传媒”和“国美在线”疯了有木有?

你落伍了有木有?

好看好吃好用的都不如现金的快感,“哇棒传媒”和“国美在线”国庆大出血,这个长假叫上小伙伴们来捡钱吧!让你捡钱捡到手软。

9月24日—9月30日,关注“哇棒传媒”、“国美在线”公众微信后微信回复“我要赢大奖”参与国美在线客户端问卷小调查,既有机会获得哇棒送出的冰激凌机一台或卡通公仔一个;下载并注册国美客户端的前100名用户可获得国美在线提供的60元无限制全场通用现金券,下载并注册的所有用户均有机会获得国美在线同时送出的200元无限制全场通用现金券;下载注册并将此微信分享至朋友圈7天内获得赞最多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国美在线提供的500元无限制全场通用现金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