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活动,企业营销的新阵地

微活动,企业营销的新阵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的微博、微信不再仅仅是简单的信息推送工具,更多的是连接企业和关注者,让企业的价值观念和经营理念在不知不觉中渗透到公众当中。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7月29日

关键字: 网络营销 微博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活动,一个并不陌生的词语。如今人们对于微博、微信已经再熟悉不过,商家也不甘落后,不约而同的盯上了这片新大陆。于是通过开展微活动增加企业关注度成为一种营销新模式。

前段时间,哇棒传媒凭借微博活动“哇棒哇猜想”,给官方微博赚足了人气。如今,哇棒乘胜追击,又推出新一轮线上活动“哇棒双微连连看”。在这次活动中,哇棒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帐号强强联手,同时发力。微博活动依然延续上期的有奖转发形式,官方微信则推出“哇棒哇猜想”第二季-------“哇棒应用猜猜猜”。活动上线后好评如潮,活动帖发出仅仅2分钟即有网友积极转发。

那一方,微博活动刚落幕,这一方,双微齐聚又登场。如今的微博、微信不再仅仅是简单的信息推送工具,更多的是连接企业和关注者,让企业的价值观念和经营理念在不知不觉中渗透到公众当中。在自媒体迅猛发展的现代社会,企业当然要把握可以发声的每一块阵地。这一方面关乎企业公众形象;另一方面,也是企业保持常变常新,不断自我完善的必由之路。现在只要在网上简单搜索,就能找到大量的商家活动信息,微博、微信悉数登场。显而易见,微活动已经成为开展营销的新阵地。不过,抢占营销阵地之心人人皆有,但要最终胜出还得看谁能推陈出新,博得公众的青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