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当微信连接工业4.0,手机也能印名片了

当微信连接工业4.0,手机也能印名片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名片天下微信企业号订制名片,能简单实现符合企业统一VI标准的个性化定制,并且可随时按需下单、快速交货,比传统的印刷方便,省心,小批量按需起订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约成本,不造成资源浪费。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3日

关键字: 名片天下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打开微信能做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已远远超出一个社交聊天工具的外延。

如今通过手机微信,企业员工可以随时随地订购名片了:进入微信企业号选择名片订购应用插件,设置你需要的名片模板,填写名片信息,确定好要订购的数量,网络会自动将你的订单和个性化要求发送给智能工厂,几天后,专属你的名片就会出现在面前。

这样新鲜带感的场景是对微信企业号的另一种玩法。作为国内云印刷行业的最早涉足者,名片天下抓住“互联网+”和“工业4.0”两大关键词,不断融入和实践,日前推出具有革命性的“微信企业号+名片印刷”解决方案,将软件和服务、线上和线下、服务和制造全面打通,企业员工通过手机的微信企业号就能自助订购名片和查询订单,企业行政人员则可通过微信企业号管理名片订单,更重要的是,企业也能利用名片天下企业号第三方套件将全公司的名片订购业务集中管控,从而确保企业名片形象统一、集中可控、服务高效、降低成本等诉求轻松实现!

当微信连接工业4.0,手机也能印名片了

微信企业号+名片印刷 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

在互联网+的大潮里,微信作为一个连接器,把我们每个人、每一个用户几乎24小时都连接在互联网上面,成为我们每个用户的移动ID。在完成人与人的连接之后,微信还通过公众号和微信支付,将人与实体社会、实体行业相连。“连接”和“服务”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主题。那么,“微信企业号+名片印刷”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对于名片天下来讲,微信企业号作为一个超级入口,既可以与大量有名片印刷需求的企业建立联系,又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具备的各种技术接口向用户提供更完善便捷的在线印刷服务。借助微信入口的统一化、标准化,无论是大型集团性企业员工,还是小微企业用户,都能通过手机微信直接订购名片,下单直接到工厂,实现消费者个人和工厂直接对接。

当微信连接工业4.0,手机也能印名片了

工业4.0个性化定制 颠覆传统印刷模式

这种模式从本质上也演绎了工业4.0的生产特征。工业4.0作为制造业生产变革的大趋势,它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可以让“个性化定制”实现大规模生产,让企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和低成本同时得到满足。“大规模”和“定制”是两个矛盾体,大规模生产的一定是标准产品,而互联网时代更需要的是个性化产品。对此,名片天下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利用IT系统来实现两者的并存,通过企业专属ezCARD名片订购系统以及微信企业号的名片订购服务,来解决企业用户小批量、个性化印刷品定制的痛点,例如,名片类产品。

事实上,工业4.0不只是自动化和智能化设备的使用和提升,更重要的是,它有可能改变,甚至颠覆一些商业规则。无论是B2B抑或B2C,一个生产厂商从产品设计到生产、仓储、物流,再到零售店、直营店,最终到达消费者,可以在线下实现,也可以在线上实现,这是现在的商业模式。而以后的商业模式有可能是C2M,即Customer-to- Manufactory(顾客对工厂),也就是说,未来的商业规则是由最终消费者发起,系统直接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发送到工厂,工厂加工完成后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取消一切中间环节。微信企业号+名片天下真正实现了这个商业模式。

创立于2006年的名片天下,作为国内云印刷行业的领先者,是国内唯一一家将前端设计到后端制造全部打通的企业,为客户提供从接单到管理、生产、运营的整体印刷解决方案。据了解,中信银行全国4万名员工,玫琳凯60万美容顾问,链家、京东、三一、佳能等众多大型知名企业都通过名片天下企业名片订购系统ezCARD实现全国集中服务。现在,名片天下联合微信重磅推出微信企业号名片订购功能,这一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新,也使其成为第一家通过微信为众多组织提供名片印刷服务的企业。

当微信连接工业4.0,手机也能印名片了

微信企业号喊你来印名片了!

通过名片天下微信企业号订制名片,能简单实现符合企业统一VI标准的个性化定制,并且可随时按需下单、快速交货,比传统的印刷方便,省心,小批量按需起订可以帮助企业大大节约成本,不造成资源浪费。名片最低7元起订,手机下完订单,直接送货上门,方便快捷,价格低廉,印刷精美,用户还可以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验!

当微信连接工业4.0,手机也能印名片了

张华是国内一家著名重型机械厂家的销售经理,晚上8点从长沙坐高铁到广州参加展览会,展会第二天就要开始了,但是突然想起来名片没有了,但是他一点没有焦虑,好在高铁上手机还能上网,于是打开微信,进入公司企业号,发起名片订购申请,公司的行政专员小刘在外边跟男朋友吃饭,但是手机不离手,边吃边看微信,正好看到微信企业号的提醒:有一个名片订购申请!点击进去,直接审批通过,立刻收到名片天下的反馈信息:张华的名片订单已经进入生产系统,明天早上8点发货!还在高铁上的张华也收到了同样的提醒,想着展览会不会因为没有名片而被搞砸了,放心地睡着了!

想把这套先进的名片订购模式引进你们公司?赶快点击下面的链接,将名片天下微信企业号第三方套件轻松加入你们公司的微信企业号里!

微信企业号第三方套件下载:http://qyweixin.namex.cn/SuiteAuth/Inde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