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在线零售商对Dynatrace的信赖与日俱增

在线零售商对Dynatrace的信赖与日俱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线零售商前 20 名中的 17 家、前 100 名中的 50 家依赖 Dynatrace 来提供出色的数字化客户体验。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2日

关键字: Dynatrace 零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数字化性能管理公司 Dynatrace 宣布,该公司再次被《互联网零售商杂志》评为在线零售商巨头最欢迎的 Web 性能监测解决方案提供商,越来越多的公司将 Dynatrace 列为他们的解决方案。各种规模的在线零售商对 Dynatrace 的信赖与日俱增,Dynatrace的客户数相当于排在第二名、第三名的 Web 性能监测厂商的客户数总和。 

根据每年公布一次的《互联网零售商 500 强指南》的数据,在线零售商巨头们对 Dynatrace 的接受率一直在逐年攀升。

  • 前 20 名:从 2012 年的 55% 增加到 2015 年的 85%;
  • 前 100 名:从 2012 年的 41% 增加到 2015 年的 50%。
  • 目前,在线零售商 500 强中有 125 家都在使用 Dynatrace 来确保出色的客户体验。

Dynatrace 面向移动、Web 及移动 Web 应用的解决方案功能强大、创新易用,使Dynatrace 在市场上取得成功,也让许多公司能够在所有数字接触点上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Dynatrace 数字化性能解决方案为一些出类拔萃的数字化性能领跑者提供幕后支持,这些著名的品牌包括:Amazon、Staples、Netflix、Sears、Nordstrom、Home Depot、Office Depot、Dell、Costco、The Gap 及 QVC。 

  • 排名前两位的在线零售商将 Dynatrace 作为他们的 Web 性能监测解决方案,并且这种情况在收入排名前 20 名中占到 55%。
  • 在线零售商 100 强中 Dynatrace 客户的在线销售额超过 1910 亿美元,占到这一精英集团收入的 75% 以上。
  • Dynatrace 客户的平均年增长率为 16%,令人印象深刻。

Dynatrace 首席执行官 John Van Siclen 表示:“我们对获此认可深感荣幸。各种规模的零售商始终处于当今向数字化大转型的前沿。为了能够发展壮大,零售商必须领先于数字化客户日益增长的预期。这些公司逐渐转向 Dynatrace 来为其战略目标提供支持,因为Dynatrace能为他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可视化能力,可深入了解客户的移动、Web 及店内数字化体验。这是零售业激动人心的时代。随着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如期顺利推进,我们期待着与各种规模的在线零售商继续合作,帮助他们获得成功的洞察力和创新。”

我们鼓励全球的在线零售商都来使用免费的 Dynatrace 性能测试,以便了解他们的移动和 Web 网站是否能为终端用户提供出色的数字化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