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推出Windows 10第二个累积更新 应用商店问题未修复

微软推出Windows 10第二个累积更新 应用商店问题未修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推出首个Windows 10的累积更新一周之后,微软又推出了第二个累积更新。更新中包含的其他修复内容:.NET Framework中可能允许提升特权的安全漏洞;不安全的命令行参数传递可能会导致信息泄露;Mount Manager中可能会允许特权提升的安全漏洞等等。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推出首个Windows 10的累积更新一周之后,微软又推出了第二个累积更新。本周推出的是KB3081436。上周推出的是KB3081424。

本周的Windows 10更新集中在性能和功能上。对于本周更新的信息汇总,可以点击这里查看KB页面。这里列举了今天的更新中包含的其他修复内容:

  • .NET Framework中可能允许提升特权的安全漏洞。
  • 不安全的命令行参数传递可能会导致信息泄露。
  • Mount Manager中可能会允许特权提升的安全漏洞。
  • 微软图形组件中可能允许远程代码执行的安全漏洞。
  • 针对Internet Explorer的累积安全更新。

这次更新没有解决应用商店的问题。这个问题导致很多Windows 10用户无法访问Windows应用商店,也不能下载Windows应用商店中应用程序更新或者在他们的系统中使用某些特定的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用户是从上个周末开始报告出现这些应用商店/应用程序问题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反映自己受到了这个问题的影响。

如我在上周所说的那样,我的一位联系人表示微软正在计划推出累积更新,可以是以周为周期,这种做法至少会贯穿Windows 10推出的第一个月。

除了提供新的Windows 10更新汇总,微软还推出了一系列其他的更新和修复程序作为“补丁星期二”的一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