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面向Windows 10、iOS、Office 365用户全面提供Sway

微软面向Windows 10、iOS、Office 365用户全面提供Swa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将Sway应用程序全面提供给iPhone、iPad和Windows 10用户。Windows 10版Sway让用户能够直接把Windows 10设备上摄像头拍摄的照片集成到Sways之中。它还通过缓存提供了离线功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Sway Windows 10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的Sway creation and presentation(创造和演示)工具正在走出预览阶段,从8月5日开始进入广泛可用阶段。

微软面向Windows 10、iOS、Office 365用户全面提供Sway

到今天为止,微软已经将Sway应用程序全面提供给iPhone、iPad用户,并首次提供给了Windows 10用户。

微软的官员们已经开始将Sway称为“数字化的讲故事工具。”这款产品允许用户创建“Sways”,这是一种自定义设计文档,包括文字、图像、视频和其他媒体。Sway的后台处理、“混合”和存储发生在云端,这让Sway既是一款应用程序,也是一种服务。

去年十月微软首次介绍Sway。

从今天开始,针对Windows 10、免费的Sway应用程序已经通过Windows商店推出了。Windows 10版Sway让用户能够直接把Windows 10设备上摄像头拍摄的照片集成到Sways之中。它还通过缓存提供了离线功能,如果会场内的Wi-Fi有问题,这个功能对于那些要在会议上进行演示的用户来说就非常方便了。

程序管理总监Chris Pratley表示,“这款Windows 10应用程序是我们拥有的、功能最全的一个Sway版本。”

针对Windows 10的Sway版本的设计目标是在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上使用;微软的官员们表示,一个专门针对Windows Phones的产品版本“将在未来几个月里推出”。

Sway从今天开始起,也面向全球Office 365商业和教育用户全面推出。(在今天之前,那些参与Office 365 First Release计划的用户就已经得到它了。)到今天为止,Sway对于那些加入Office 365计划——包括Office Online、Office 365 Business或者Office 365 ProPlus——的用户来说就已经全面可用了。

作为今天的全面可用声明的一部分,微软也重新定位了其Docs.com网站,让其成为一个新的“互联网目的地”,用户可以在那里发布他们的Office文档——包括Sways文档供公共消费。除了Sways文档之外,用户还可以发布Word、Excel、PowerPoint和Office Mix文档和集合,这些文件可以通过Docs.com网站的搜索引擎被其他人发现。

微软最初在2010年推出了Docs.com,作为同Facebook协作的一部分。微软Docs是一个项目,试图让Facebook用户使用微软的Office Web Apps。

有很多看起来非常专业的Sways。那些一直在使用这个产品的人已经利用这个产品建立了演示文稿、小册子、组合等。

我已经稍微尝试了一下网络版的Sway(因为今天以前,都没有本地的Windows应用程序版本)并且建立了一些基本的Sways记录我在今年早些时候去越南和柬埔寨度假的经历。我发现即使是对于像我这样一个不精通设计的记者来说,Sway也足够简单,让我也能够做出看起来像模像样的演示文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