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更新Web版Outlook:更干净的用户界面以及更多的自定义选项

微软更新Web版Outlook:更干净的用户界面以及更多的自定义选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utlook on the web包括一个新的跨越邮件、日历、人和任务体验的操作栏,更为突出的标题行,以及缩进的阅读窗格,同时,用户还将得到更多的邮件自定义选项。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Outlook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当微软在上个月推出Exchange Server 2016公共预览版的时候,该公司的官员稍微透露了一些在Exchange下一次发布时Web版Outlook体验会如何的消息。

在8月4日,微软的高管们公布了更多关于之前被称为Outlook Web App(OWA)的产品的信息——这款产品在未来将被称为“Outlook on the web”。用Outlook on the Web、Exchange Server或Office 365访问Exchange Online的用户都将获得Outlook on the Web的更新。

微软更新Web版Outlook:更干净的用户界面以及更多的自定义选项

新的更新中还有什么?微软表示,一个新的跨越邮件、日历、人和任务体验的操作栏,更为突出的标题行,以及缩进的阅读窗格都是新的、“更干净的”用户界面的一部分。

把消息“贴”在屏幕上、扫描、存档、撤销和可选单行视图功能也将出现在Outlook on the Web更新之中。用户将得到更多邮件自定义选项,以及新的日历添加项、例如天气、视觉线索和邮件提醒。

那些参与了First Release计划的、使用Exchange Online的Office 365企业用户将从8月4日开始看到新的Outlook on the web更新。其余的Office 365企业用户将在9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得到这一更新。Office 365 Exchange Online(包括商业版、学术版和政府版)的商业用户也将收到新的Outlook on the web更新。

在获得升级之后,用户在通过Web访问他们的邮件、日历和联系人的时候不需要做任何改变。按照微软在博客文章中的说法,和某些Office 365的功能不同,即将到来的Outlook on the web是不可以延迟部署的。

微软继续鼓励Windows Phone、iOS和安卓用户在可能的时候使用独立的Outlook应用程序访问电子邮件。尽管这样,Outlook on the web对于任何拥有一款浏览器并想登陆outlook.office365.com的人来说也都是一个可行的选择。我正在Windows 10上用web来访问邮件,我并不喜欢Windows 10里新集成的邮件应用程序强制性的对话视图,所以盼望着得到这次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