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更新Outlook for iOS和安卓的密码控制

微软更新Outlook for iOS和安卓的密码控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就在面向iOS和安卓提供新的Outlook(又名Acompli)电子邮件应用的仅仅几个星期之后,微软已经开始推出对这些应用的更新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Outl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就在面向iOS和安卓提供新的Outlook(又名Acompli)电子邮件应用的仅仅几个星期之后,微软已经开始推出对这些应用的更新了。

“我们的首个发布专注于给市场带来良好的最终用户体验,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构建我们企业客户所需的IT控制。”微软高管在2月17日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这样表示。

目前微软正在实施PIN锁定密码,在设备层面使用Exchange ActiveSync。这种方法运用于iOS版本Outlook和预览安卓版本Outlook上稍微有些不同,基于来自苹果和谷歌现有的控制,微软表示。

微软还改进了“如何快速执行以管理为主导的远程擦除”,现在这只发生在几秒钟的时间内。根据这篇博客文章解释说,这些都是应用层级的擦除,而不是设备层面的擦除,而且擦除并不会影响任何用户的个人应用和信息。

微软还添加了从支持IMAP的电子邮件提供商那里同步邮件的功能,包括AOL.com和Comcast.net。在Outlook for iOS中,用户现在可以关闭默认的、针对电子邮件的对话查看。用户还可以在Outlook for Android版本上定制他们自己的滑动手势。

Outlook for iOS和Outlook for Android的未来是怎样的?

“在未来数周和数月,我们将提供对额外的、对IT很重要的安全和管理功能,以及专注于用户的功能,帮助你在旅途中可以完成更多的事情。”根据今天发布的博客文章称。

在这些更新中包括:支持微软Intune移动设备管理;将来自Amazon Web Service的Outlook云服务迁移到微软Azure中;支持联系人的本地同步;删除Outlook for Android的“预览”标签;改善本地化,支持30多种语言。

面向iOS和安卓的Outlook应用是免费的,重新命名版本的Acompli应用是微软在2014年12月收购的Acompli时获得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