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发布首个Windows 10累积更新

微软发布首个Windows 10累积更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通过Windows Update推出了非重点安全性更新和修复的第一个累积更新包。微软预计将交付一系列的Windows 10常规性能和可靠性修补和更新,今天的累积更新是此系列更新之一。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推出Windows 10 RTM一个星期后,微软推出非重点安全性更新和修复的第一个累积更新包。

该更新包的正式名称为KB3081424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kb/3081424),一些微软观察人士将其称为“服务版本发布1”(Service Release 1)。

到目前为止,有关今天更新的信息不多。微软是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更新的。该KB的网页给出了下面的内容:“此更新包括非安全相关的变动,以通过新的功能和改进增强Windows 10的机能。Windows 10更新是累积性的。因此,此更新包含括了所有以前发布的修补程序(参见KB 3074683)。如果您已经安装了以前的更新,下载安装到您的计算机里的程序则仅含更新包里的新修补程序。”

从技术上讲,这并不是第一个Windows 10 RTM更新。之前在用户的初始升级时,微软已经进行了一些更新。原因是从Windows 10 RTM在7月15日的发布到7月29日面向客户发布之间有几个星期的时间。微软在其间开发提供了一些更新。

微软预计将交付一系列的Windows 10常规性能和可靠性修补和更新,今天的累积更新是此系列更新之一。我的一位联系人表示,微软正计划提供更多的更新,至少在Windows 10全面发布后的第一个月里可能每周会发布累积更新。

笔者欲了解更多的信息而就今天的更新以及每周提供类似更新的计划询问过微软,但尚未收到回复。

我们知道,微软以滚动的形式推出Windows 10补丁和更新,会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各种“分支机构服务”,这些是“Windows即服务”策略的一部分。

有些客户可以选择推迟一段时间再更新,而另外一些客户则处于“当前分支”上,每当微软通过Windows Update将更新推送给他们时,这些客户就只能采用所有的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