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苹果应用商店应用程序下载已突破250亿次

苹果应用商店应用程序下载已突破250亿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应用商店周六早上达到了下载250亿次的历史性的里程碑,不过,苹果还没有宣布赢得1万美元苹果应用商店礼品卡的获得者。

来源:赛迪网 2012年3月5日

关键字: 苹果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应用商店周六早上达到了下载250亿次的历史性的里程碑,不过,苹果还没有宣布赢得1万美元苹果应用商店礼品卡的获得者。

苹果在达到250亿次下载量之后在周六早上改变了其主页上的计数器。这个图片显示,苹果应用商店的标识周围是流行的iOS应用,如Twitter、Yelp、Instagram、eBay和Fruit Ninja等。

苹果的网页称:“10亿次的感谢,25倍的10亿次感谢。应用商店已经达到250亿次下载量。感谢你们让我们达到这个数字。”

苹果通知消费者以后来到250亿次应用倒计数网页,看看谁能赢得应用商店礼品卡。

从苹果在2月17日开始倒计数开始,苹果达到这个数字仅用了2个星期。当时应用程序的下载次数是242.9亿次。

苹果去年还进行了第100亿次应用商店下载的倒计数并且在2011年1月22日达到了下载100亿次的里程碑。

苹果已经向应用商店开发者支付了40多亿美元,目前在应用商店有大约60多万个应用程序。苹果应用商店是在2008年推出的,第一年的应用程序下载次数达到了15亿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