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报告称Android将主导全球应用下载市场

报告称Android将主导全球应用下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德国应用下载分析机构Xyologic周四发布数据称,Android不仅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有主导地位,同时在应用领域正也开始成为占据主导地位的操作系统。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2月24日

关键字: Android 应用程序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德国应用下载分析机构Xyologic周四发布数据称,Android不仅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有主导地位,同时在应用领域正也开始成为占据主导地位的操作系统。

数据显示,Android目前在英国、德国和俄罗斯应用下载市场上已经占据了主导地位,且预计将在3月或4月占据美国市场同样的地位。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苹果一直都占据着应用下载市场的主导地位,虽然其用户人数不及其他平台。

Xyologic称,这意味着Android现已在9个国家的应用下载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其中既包括发达国家市场,也包括发展中国家市场。除了英国、德国和俄罗斯以外,Android在2011年8月成为了捷克共和国、波兰和葡萄牙应用下载市场上的主导平台,去年10月是巴西,11月是西班牙。

在今天Xyologic提及的所有三个市场上,苹果与Android之间的差距都相当大。在英国,iOS的应用下载量为9090万次,Android为9910万次;在德国,iOS为5950万次,Android为6490万次;在俄罗斯,iOS为3840万次,Android为4190万次。

在哪些应用受欢迎的问题上,英国用户整体而言看好非英国应用。在英国下载量排名前100的应用中,仅有7个来自于英国本土市场,其中来自于天空广播公司的Sky Sports Football应用最受欢迎。而在德国,用户对本地内容更高兴趣,排名前100的应用中有16个是本地应用,这可能与语言有关。在俄罗斯,这种趋势更加明显,排名前20的应用中有7个是本地应用。事实上,使用俄罗斯语的笑话收集应用Anekdoty在所有应用中排名居首,这使其成为本地应用在受欢迎应用中排名居首的唯一国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