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详解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企业功能

微软详解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企业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8的十大企业功能,包括针对触摸优化的用户界面、开始屏幕(Start Screen)、Windows To Go、SmartScreen应用程序信誉度。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3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马上就要面向大众发布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了,不过在此之前,微软还为这款新系统张贴出了一份长达16页的企业用户产品指南(Product Guide for Business),其中着重列出了Windows 8的十大企业功能,包括针对触摸优化的用户界面、开始屏幕(Start Screen)、Windows To Go、SmartScreen应用程序信誉度……

Windows To Go是Windows 8新增的一个超级棒的功能,通过这一功能,用户可以在USB存储设备(比如U盘)中运行带有企业应用、数据和设置的Windows 8。也就是说,Windows 8可以走哪儿带哪儿,你的个人数据也都能随身携带。

SmartScreen应用程序信誉度(SmartScreen Application Reputation)也将大大帮助企业用户,当用户准备打开所下载的可能为恶意软件的程序时,该功能就会及时提醒用户,如果你是从一个可信任源下载文件,警告就会解除。

微软详解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企业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