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用友政务新U8:深化渠道 客户经营

用友政务新U8:深化渠道 客户经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帮助合作伙伴进行更好的市场定位,挖掘和发展新的渠道合作伙伴,交流公司2012年渠道销售新政策,2012年用友政务全国渠道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国内各省的核心合作伙伴纷纷来到北京共享盛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2日

关键字: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1年对用友政务公司来说是一个收获的年度,此前的耕耘正看到丰硕果实。为了帮助合作伙伴进行更好的市场定位,挖掘和发展新的渠道合作伙伴,交流公司2012年渠道销售新政策,2012年用友政务全国渠道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国内各省的核心合作伙伴纷纷来到北京共享盛宴。

用友政务新U8:深化渠道 客户经营

用友政务公司刘少华总裁

本次会议主题“赢未来,聚力政务新U8”,由渠道营销中心总经理金龙主持。用友政务公司总裁会成员,公司各相关部门领导,渠道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及200多位渠道伙伴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2月24日上午,用友政务公司刘少华总裁首先致欢迎词并发表了2012年公司经营策略的重要讲话。

随后,各大区伙伴代表嘉宾上台发言,发表了在过去的11年里所收益的感言,充分表达了对2012年新渠道政策的肯定,对用友政务公司充满信心:“合作共赢,将政务市场做大做强!”接下来的U8政务产品事业部成立仪式成为此次活动的高潮,刘少华总裁、易红成总经理与各大区伙伴代表嘉宾及场下200多名渠道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U8政务产品事业部的成立,意味着公司内部的深度整合将给渠道发展带来新的市场机会,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开始!U8政务产品事业部易红成总经理为大家详解了“U8产品市场机会详解及2012年度渠道政策”,深入地分析了行业市场情况,并对U8产品的市场机会进行了科学分析,提出了在现阶段及未来发展中所要面临的挑战及策略,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参加上午会议发言的还有软件集成事业部总经理罗志梁,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系统集成事业部的产品及如何做分销渠道的支持;财政事业部产品市场部总监姚立远,对财政产品及配套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由税务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海檣,对税务产品及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下午的“咖啡之旅”区域市场机会交流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精彩之处更是掌声不断。现场的“U8产品春季订货会”活动的优惠幅度更是历所罕见。2012年U8新品不断推出,U盾安全锁、U盘报账卡……老总们纷纷解囊,在现场争相预定产品。

颁奖晚宴上,公司领导对2011年有杰出贡献的渠道伙伴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和奖品,双方共同分享获得奖项的喜悦以及多年合作的深厚情谊,同时期望2012年伙伴们能有更大更好的收获。政务公司的同事们还为本次大会精心准备了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整个现场充满了温情、友谊和力量。最后,由渠道中心全体成员牵手代理伙伴合唱的一首“真心英雄”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大家在一片祝福声、依依不舍的离别声中结束了此场晚宴。

此次会议,开启了U8政务产品事业部发展的新篇章,为事业部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大鼓舞了合作伙伴的士气,增强了政务公司与伙伴间的凝聚力,为U8政务产品事业部在2012年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U8政务产品事业部也必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