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国内首个网络情报与风险管理服务云平台发布

国内首个网络情报与风险管理服务云平台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恐龙智库在北京举行战略发布大会,正式宣布全面进军情报风险云服务市场,成为国内首家开辟此领域的专业智囊机构。

来源:搜狐IT 2012年3月2日

关键字: 网络 风险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2月29日下午,恐龙智库在北京举行战略发布大会,正式宣布全面进军情报风险云服务市场,成为国内首家开辟此领域的专业智囊机构。
 
恐龙智库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陈晓峰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表了名为《移动互联时代——恐龙智库情报风险云服务战略》的专题演讲,详细阐述了当今移动互联时代情报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以及移动互联时代企业如何快速、全面、准确获取网络情报、帮助企业化解风险、创造价值。

陈晓峰指出,移动互联时代情报的重要性日益突出,商业情报已成为继资金、技术和人才之后,决定企业生死的“第四种生产要素”。但是,面对海量的网络情报信息,传统的情报收集、处理手段,根本无法满足需求。

在随后的产品发布环节,恐龙智库先后对“恐龙智库情报风险云服务平台”、“恐龙智库上市公司舆情指数”、及“恐龙智库消费者舆情指数”等系列产品进行了首次发布,并同时举行了《情报战争》系列书籍的新书发布仪式,书中着重阐述了“情报”对企业的价值和重要性。

据悉,恐龙情报风险服务平台能7×24小时实时监测微博、博客、论坛、贴吧、各类网站等近千万个情报信息源,及时为用户提供各类情报信息及相应的风险预警服务;其15大类、58项专业服务不仅能为企业及时提供有价值的情报,同时也能帮助企业创造价值和化解风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