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7 SP1 RC候选版热点问答

微软Windows 7 SP1 RC候选版热点问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微软突然公开发布了Windows 7/Server 2008 R2 SP1 RC候选版,编译版本号为6.1.7601.17105.100929-1730。需要卸载SP1 Beta测试版,然后才能安装SP1 RC候选版,直接升级是不支持的。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8日

关键字: Windows 7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日,微软突然公开发布了Windows 7/Server 2008 R2 SP1 RC候选版,编译版本号为6.1.7601.17105.100929-1730。这里我们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一汇总。

  1、Windows 7 SP1 RC支持哪些语言?

  和Beta测试版一样只有英语、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中文要等最后的正式版了(现在某些地方流传的所谓中文版SP1 RC其实只是之前的预览版)。

  2、Windows 7 SP1 RC何时完成的?

  从编译版本号上看完成于9月29日下午五点半,也就是上个月底。

  3、谁能测试Windows 7 SP1 RC?

  和Beta测试版一样是半公开发布的,所以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以设法获得并安装测试,不过毕竟不是正式版,所以不推荐普通用户尝试。微软表 示:“RC是提供给IT专业人士、技术爱好者、开发人员的,他们需要在自己的企业组织内或者针对自己开发的软件进行相应测试。SP1的最终版会在完成后通 过Windows Update提供给消费者。”

  4、Windows 7 SP1 RC是否有安装要求?

  基本上没有,只要确保已安装Windows 7 RTM以及Windows Update上的必要更新补丁即可。

  5、我已安装Windows 7 SP1 Beta,如何安装Windows 7 SP1 RC?

  首先需要卸载SP1 Beta测试版,然后才能安装SP1 RC候选版,直接升级是不支持的。

  6、Windows 7 SP1 RC未来能否直接升级为正式版?

  微软称这样的升级也是不支持的,到时候用户仍然需要首先卸载现有版本。

  7、Windows 7 SP1 RC是否有到期时间?

  这个自然了。和微软所有的预发布软件一样,Windows 7 SP1 RC也有使用期限,具体说是2011年11月31日,也就是一年多点。事实上到2011年8月30日,如果你还在使用RC版,系统就会开始提示你升级。

  8、Windows 7 SP1 RC相比于Beta增加了什么新特性?

  没有。未来的正式版也不会再有新东西。

  9、Windows 7 SP1正式版何时发布?

  官方说法是2011年上半年,很可能是第一季度。

  10、RC版和正式版之间是否还有其他版本?

  不会了,下一步我们就能看到正式版了。

  11、能否全新安装Windows 7 SP1 RC?

  不能,因为微软没有提供整合服务包的完整系统镜像,但正式版会有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