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称Windows 8大约在两年后推出

微软称Windows 8大约在两年后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关于下一版本的Windows,微软的荷兰公司星期天发表的博客称,Windows 8大约将在两年后进入市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于下一版本的Windows,微软的荷兰公司星期天发表的博客称,Windows 8大约将在两年后进入市场。

微软称Windows 8大约在两年之后推出

该公司正在开发Windows 8,但新的操作系统将在两年左右上市。

这评论最早由Winrumors.com星期天早些时候发现的,是在庆祝Windows 7的第一个生日结束后发出的。

微软的一名代表拒绝发表评论或阐述这篇博客。

事实上,从Windows部门总裁Steven Sinofsky犹豫的说了一些关于公司未来Windows的计划。虽然桌面团队保持沉默,但微软服务器团队去年也曾表示,2012年Windows Server有一个重要版本推出,服务器版的发布通常滞后于桌面版的发布。

六月的泄露文件显示,Windows的下一个版本中,应用商店类似于苹果核其他移动设备制造商提供的。苹果本周宣布,它将在90天内使应用商店应用到Mac电脑。该描述介绍还表示,微软希望提高启动时间和从睡眠状态恢复所花费的时间,提高电源效率,以及与电脑制造商更紧密合作,以加强产品的差异化。

Windows 7于2009年10月发布,在Windows Vista开始向大多数客户销售两年半后推出的。微软的官员,包括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曾承诺,Vista多次延迟后,Windows各版本发布不会再间隔这么长的时间。

该公司没有透露太多有关Windows 8,但如果它确实是两年后发布,那么它与Windows 7的发布间隔将长达三年。鲍尔默在Gartner的讨论会上说,Windows下一版本是微软"最冒险的赌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