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苏州惠普成立 欲领跑华东外包产业

苏州惠普成立 欲领跑华东外包产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宣布在苏州成立新的信息服务中心和Best Shore全球外包服务中国枢纽中心,为华东地区客户提供定制的IT咨询和外包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22日

关键字: 惠普 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10月21日,惠普宣布在中国苏州成立新的信息服务中心和Best Shore全球外包服务中国枢纽中心(以下简称苏州惠普),为华东地区客户提供定制的IT咨询和外包服务,助力企业业务成长。这也标志着惠普与苏州市政府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惠普扩展中国业务 助力苏州领跑华东外包产业


据悉,苏州惠普将借助标准化的工具、流程和应用实践等全球资源,主要为华东地区的客户提供端到端的IT服务,包括应用、业务流程、以及IT基础设施外包等服务。苏州惠普可以帮助客户利用自身优势更有效地对IT应用进行现代化升级,从容应对市场动态需求,并能够提高服务交付以及服务质量。


惠普扩展中国业务 助力苏州领跑华东外包产业

图注: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企业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潘家驰从苏州工业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知评手中接过苏州惠普营业执照。


“在服务外包方面,我们一直在强调产业集聚,引导园区各服务外包载体根据各自优势,形成各具特色的服务外包产业集群。”苏州工业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知评说,“惠普在IT服务和咨询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人才、技术以及丰富的外包服务经验。我们欢迎像惠普这样国际大公司,与我们一起提升苏州的外包产业能力。我们也希望惠普的品牌影响力能够进一步带动惠普合作伙伴和其它服务外包企业落户苏州,巩固苏州在服务外包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为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来积极影响。”

“像苏州这类正在向现代化服务经济转型的城市,企业和政府机构都积极寻求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来满足其客户对快速、创新服务的需求。”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企业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潘家驰表示,“苏州惠普信息服务中心将协助苏州政府打造创新服务平台,共同将苏州建设成为世界领先的服务外包基地,为本地产业经济带来积极影响。”

目前,苏州惠普携手苏州国际科学数据中心(SISDC)为苏州工业园区构建云计算平台和运营管理,确保其IT系统的可用性和灵活度,从而提升园区的服务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此外,苏州市政府还将与惠普合作建立一个数字档案馆,用以管理苏州快速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大量信息及企业数据,协助政府更好地进行城市管理和规划,从而创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之城”。通过这些合作,苏州惠普将携手当地政府,共同将苏州建设成为世界领先的服务外包基地,进一步提升本地经济产业,并为苏州培养具备世界一流IT咨询及外包服务能力的专业人才。

毕马威在今年7月发布的“中国服务外包市场倾向调查”报告预计,在未来5年中国服务外包市场将保持约26%的年复合增长;来自工信部的公报显示,2009年,中国全年完成软件技术服务收入2126.3亿元,同比增长31.4%,其中外包服务收入为307亿元,增长35%。这显示了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广阔前景,也预示了未来政府和企业机构对高质量外包服务的巨大需求。

作为惠普Best Shore全球外包服务六大枢纽之一,位于苏州的中国枢纽中心将为中国及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外包及IT应用服务。苏州惠普的成立不仅推动了惠普公司服务外包业务在中国的健康成长,还能帮助华东地区的政府组织和企业提高信息化水平,提升区域经济水平。同时,惠普与苏州政府的合作,也为其他地区的“未来之城”建设提供重要参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