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 惠普推出一站式“无忧政务”服务

惠普推出一站式“无忧政务”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在北京举办的“绿色大厅,阳光政务”政府行业解决方案体验会上,推出了惠普定制的一站式“无忧政务”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满足铁路、公安等众多政府行业的需求,还有助于政府用户实现IT设备的统一采购、统一管理、统一维护,节省总体成本,提升IT设备使用效率及工作人员办事效率。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9月2日

关键字: 惠普 电子政务 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9月1日,惠普在北京举办的“绿色大厅,阳光政务”政府行业解决方案体验会上,推出了惠普定制的一站式“无忧政务”解决方案。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台式机方案总监王成伟表示,该方案针对政府行政审批大厅需求,涵盖了瘦客户机、商用台式机、商务笔记本、客户端自动化软件等惠普全线桌面端产品,有助于政府部门实现IT设备的统一采购、统一管理和统一维护,并助推中国电子政务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期。
 

  惠普推出一站式“无忧政务”服务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台式机方案总监王成伟介绍无忧政务方案

王成伟表示,自2004年温家宝总理提出“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口号以来,各级政府机构纷纷强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电子政务建设也进入了空前火热的阶段。其中行政服务审批大厅作为政府对外窗口,越发受到政府机构的重视,政府用户迫切需要一套可靠性高、整体成本低、协作效率高的整体IT应用解决方案。面对中国政府用户的需求,惠普依据多年对政府行业的关注和研究,结合“简化IT”的总体策略,提出了“化繁为简,无忧政务”的理念和应用。

王成伟认为,惠普“无忧政务”解决方案不仅延续了“简化IT”中提出的智能化、系统化、个性化、可持续性、安全性、服务的特点,还以“安全、稳定、节能环保”的全线终端产品,满足包括铁路、公安等众多政府细分子行业的需求;同时,惠普还帮助政府用户实现了IT设备的统一采购、统一管理、统一维护,从而大幅节省总体成本,有效加强管理力度,提升IT设备使用效率及工作人员办事效率。


 
 惠普推出一站式“无忧政务”服务

惠普“无忧政务”解决方案相关产品现场体验

在此次体验会上,参会人员对惠普“无忧政务”解决方案中各环节的产品都抱有极高的兴趣。


在模拟的“行政服务审批大厅”中, Kiosk排队终端为大厅建立了良好的排队办理秩序;HP Touch Smart 9100触摸式一体化商用台式机为用户提供了使用便捷、内容丰富的自助查询体验;惠普数字标牌,则将政务信息、新闻动态等显示得清晰、醒目,让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舒适浏览感受。

审批服务区是本次体验会受到最多关注的展区,HP Compaq 6000 Pro商用台式机与HP t5740瘦客户机,完美吻合审批服务区高度安全性、稳定性的工作要求,将设备故障率减少到最低。与审批服务区相邻的是后台管理区,HP Compaq 8000 Elite 商用台式机、HP Probook 6550b商务笔记本与HP EliteBook 2540p 商务笔记本具备强劲性能、安全稳定、便捷应用、节能环保等特性,完全满足管理人员的办公和管理需求。IT管理区则展示了惠普客户端自动化软件(HPCA)强大的管控能力:通过该软件,使用者可以实现对所有桌面端设备的管理、安全控制等主动管理设置;同时,HPCA还能帮助用户实现对所有产品能耗的量化管理,打造“绿色IT”应用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