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鲍尔默称Windows Phone 7为微软今年最酷产品

鲍尔默称Windows Phone 7为微软今年最酷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表示,Windows Phone 7是该公司今年发布的"最酷"的产品。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10月22日

关键字: 鲍尔默 微软 Windows Phone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表示,Windows Phone 7是该公司今年发布的"最酷"的产品。

周四,鲍尔默在Gartner Symposium技术年会上称,Windows Phone 7将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首款搭载该操作系统的手机将从11月8日起开售。

鲍尔默表示,微软将继续改进Windows Phone 7的用户界面,并添加更多商务功能,如复制粘贴等。

在被问及有关平板电脑的问题时,鲍尔默选择了回避。"设备在不断进化。微软的下一代产品将采用英特尔的处理器。我们崇尚外观的多样性。我们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需要一些帮助。显然,我们已经采纳了触摸技术,Windows Phone 7的触摸用户界面十分出色。"

鲍尔默拒绝了微软应针对消费者和商业用户采用不同技术方案的建议。他表示,人们希望在工作中使用与家中相同的技术。

在谈及微软首席架构师雷· 奥兹(Ray Ozzie)离职一事时,鲍尔默说:"我们有一个明确的战略方向,这并不是由某个人单独决定的。如果你和我们的服务器、Office 365、Bing及其他任何部门的员工谈谈,就会知道他们富有才能,紧密协作。"

之前有传言称,奥兹离职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与鲍尔默关系紧张。

鲍尔默还表示,他近期并不打算退休。"我仍然充满活力和激情。"他说,"如果有一天公司没有我反而能发展得更好,我就会选择离开。"

他还为自己的离职设立了具体目标:微软搜索引擎必应(Bing)的市场份额达到50%;Windows Phone的市场份额达到40%至50%;每位听众都使用微软的云计算操作系统Azure或云计算办公系统Office 365,并会因为孩子玩Xbox Kinect体感游戏机责他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