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Gartner:微软WinPhone7手机应采取低价策略

Gartner:微软WinPhone7手机应采取低价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界观察家表示,微软和他的合作伙伴想要通过推出Windows Phone 7手机和对手谷歌竞争,他必须主推低端版本的Windows Phone 7手机。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Phone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界观察家表示,微软和他的合作伙伴想要通过推出Windows Phone 7手机和对手谷歌竞争,他必须主推低端版本的Windows Phone 7手机。

Gartner高级分析师Carolina Milanesi在他发表的博客里表示,AT&T 和T-Mobile销售的首发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大部分合同使用价格是200美元,这种定价方式对有预算需求的消费者缺乏多样性选择。

Milanesi.还表示,虽然以高端为起点更能赢得消费者的目光,有助于加深人们对该产品的印象。但是,为了能够增加市场占有率,微软不得不降低产品的平均价格,在产品价格上与谷歌的Android手机形成直接的竞争之势。

从下个月开始,AT&T将会提供三款Windows Phone 7手机。同一系列的手机包括,HTC的 Surround、三星电子的Focus、LG公司的Quantum手机。这些手机的合同售价都在200美元。T-Mobile提供的手机包括HTC的 HD7、Dell的Venue Pro。T-Mobile虽然还没有宣布它的手机的合同销售价格,但是我们能够预计到它应该也是在200美元左右。

有许多款谷歌的Android手机定价在同样的价位,但是还有相当多的手机定价在相当低的价位。例如AT&T销售的三星的Captivate手机的合同销售价是60美元,同时苹果的粉丝们能够以99美元的合同销售价购得iPhone 3GS手机。

Gartner专家预测,微软Windows Phone 7手机的发布将有利于帮助微软提升他的手机应用系统的份额,从2010年的4.7%到2011 年的5.2%。但是,该公司的市场占有率最终将会降低到2014年的3.9%。

Milanesi表示说,微软想要改变着这种状况必须降价,推出一些受欢迎的手机应用商店,开发手机不仅仅在于它的功能还要强调它的流行乐趣因素。微软的产品需要从功能方面打动消费者转向在心理层面上打动消费者。

对于Windows Phone品牌的手机来说,人们只是感觉它的品牌很酷,但是人们没有发现它手机本身的乐趣所在。微软在本周一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7手机,AT&T的手机将会在11月8号推向市场,而T-Mobile的Windows Phone 7将会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