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宣布在bing搜索结果中整合Facebook数据

微软宣布在bing搜索结果中整合Facebook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宣布加强与Facebook的合作,并将在并应搜索引擎中使用Facebook的数据,以联手对抗谷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10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Facebook Bi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 美国时间10月13日,微软宣布加强与Facebook的合作,并将在并应搜索引擎中使用Facebook的数据,以联手对抗谷歌。

微软宣布在必应搜索结果中整合Facebook数据

微软表示,必应将整合Facebook的内容,包括Facebook用户档案和用户通过“like”功能点击的页面,以优化搜索结果。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表示,“选择微软作为合作伙伴,正是因为微软在搜索市场处于劣势。因为处于劣势,微软有动力进行大胆的创新。”

微软在线服务部门总裁Qi Lu表示,Facebook的数据为优化搜索结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微软必应将获得用户在Facebook上使用“赞”功能的信息,从而获知用户的喜好并为其量身提供搜索结果。

微软曾于2007年向Facebook投资2.4亿美元,获得了Facebook 1.6%的股份。自那时起,两公司在多个领域展开了合作。

微软去年推出了全新外观的搜索引擎必应,并与雅虎达成了10年的搜索引擎合作协议,以联手对抗谷歌。

微软必应目前是Facebook网页搜索技术独家供应商,并在Facebook网站上销售文字搜索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