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MySpace更新资料可与Facebook同步

MySpace更新资料可与Facebook同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社交网站MySpace日前推出Sync for Facebook服务,从此用户更新资料可与Facebook同步更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Facebook MySpa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美国社交网站MySpace日前推出Sync for Facebook服务,从此用户更新资料可与Facebook同步更新。

通过Sync for Facebook服务,Facebook允许用户向Facebook朋友展示其在MySpace上的状态更新。除了状态更新,用户还可以与Facebook好友分享链接、图片、视频、音乐,甚至进行应用安装。MySpace在去年推出了Sync for Twitter服务。

Facebook与MySpace的同步并不完美。用户仍然不能将其Facebook的状态更新,在MySpace上进行共享。流产品管理主管詹·拉夫纳(Jen Ruffner)表示,MySpace仅想尽快推出该产品,预计不久,双方将可以实现双向同步。

MySpace表示,公司并不认为同步将会使MySpace边缘化。拉夫纳称,用户针对不同用途使用不同的社交网络。公司着眼于使用户可以在包括Facebook在内尽可能多的频道,分享其MySpace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