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微软MSN推出口通服务 打造中国国际化品牌

微软MSN推出口通服务 打造中国国际化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MSN(中国)宣布正式推出基于微软必应搜索海外市场关键词购买的“出口通”服务。该服务基于微软的技术开发平台和在线资源,帮助中国企业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以一种有效的途径让中国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走出国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搜索引擎 msn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微软MSN(中国)宣布正式推出基于微软必应搜索海外市场关键词购买的“出口通”服务。该服务基于微软的技术开发平台和在线资源,帮助中国企业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以一种有效的途径让中国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走出国门。

通过推出“出口通”服务,微软MSN将为中国企业提供一站式整体营销解决方案,企业在购买必应搜索关键词广告的同时,这些关键词广告,不仅出现在必应搜索结果页,还将通过内容匹配出现在MSN门户、华尔街日报网站以及著名的社交网站Facebook等时下国际上热门的网站中,并且随着微软与雅虎的搜索联盟的正式实施,这些广告也将触达广大的雅虎用户,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和认知度,推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表示:“搜索引擎广告对于每个熟悉互联网的人来说都不陌生,如何更加有效的让消费者认同品牌的价值、拉近企业和目标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是目前搜索引擎提供商面临的挑战之一。目前国内面向海外市场的搜索引擎广告平台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出口通”服务最大限度的利用微软及合作伙伴在全球丰富的在线资源,为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国际化品牌营销服务,也通过微软在线平台的展示,让更多海外的消费者了解经过甄选的中国品牌和商品信息;通过独特在线体验,让品牌信息在恰当的时机以恰当的形式传递给高价值用户。”

除了拥有稳定的用户基础外,微软MSN还在“出口通”服务中为广告主提供了一对一客服、一周内开设“出口通”账户、全方位营销管家、定期账户报表、全天候电话咨询等灵活多样的服务。此外,经过微软培训的专业服务团队,也保证了企业对广告投放流程的熟知和控制,打造企业个性化定制的广告投放解决方案。

此次推出“出口通”服务是微软MSN本地合作伙伴策略的延伸,通过为企业提供基于搜索引擎关键词广告的服务,一方面帮助本土企业增加销售收入、扩大市场份额,另一方面吸引更多的本地代理商伙伴加入,共同成长,实现双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