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收购社会化搜索引擎Aardvark

Google:收购社会化搜索引擎Aardvar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多家国外媒体报道,Google今天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社会化搜索引擎Aardvark(单词意为食蚁兽)。据Aardvark公司今年发布的报告,网站的用户2009年10月已经达到9万多人,其中超过一半用户曾经问过或者回答过问题。

来源:CSDN 2010年2月12日

关键字: 搜索引擎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多家国外媒体报道,Google今天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社会化搜索引擎Aardvark(单词意为食蚁兽)。此消息已经得到Aardvark公司CEOMax Ventilla的确认。

  这家公司成立于2007年,创始人均为Google前员工。之前曾获得累计600万美元的风投。在公司的网站vark.com上,你可以在搜索框中提出问题,然后通过社会化网络寻找合适的人给予高质量、可靠的解答。Google的收购行动再次印证了今年是Google社会化年的说法。

  据Aardvark公司今年发布的报告,网站的用户2009年10月已经达到9万多人,其中超过一半用户曾经问过或者回答过问题。问题的单词数平均是18.6(中位数是13),而通用搜索引擎是2.2-2.9。98.1%的问题都是唯一的,而一般搜索引擎是57%到63%。有87.7%的问题得到了回答,60%都在10分钟内解决。70.4%的回答被评为很好,14.1%评为OK,15.5%评为差。

  有86.7%用户被问到问题,其中70%查看了问题,38%能够给出回答。20%的用户回答了85%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